视频来源:@杨侃汇
杨毅:猛龙队缺一个重要运动员——奎克利。就是其实因为大家伙都看火箭,真正看猛龙的人其实不多。那比赛又在半夜,所以看猛龙的很少。其实就是说英格拉姆这边出现一些奇怪情况,作为头号得分手为什么拿不着球?因为他没后卫。然后呢?他跟杜兰特一样,把球早给你,你又没有这控运能力。一夹击你就丢,你也打不了。其实他们如果他有一个后卫,我觉得也舒服一些。
上一篇: 小波特:季后赛我支持马刺 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不想雷霆卫冕
下一篇: 火箭下一步怎么走:梭哈字母?送走KD?炒掉乌度卡?保持不变?
球哥vs马刺
湖人vs骑士篮球
姚明老婆是谁
鹈鹕vs勇士精华
免费卫星电视
nba今日最新消息
nba常规赛回放火箭vs鹈鹕
cctv5体育新闻